#AppleToo運動兩名發起人陷入內訌 互訴對方有騷擾行為

騷擾運動#AppleToo的兩位發起人在一系列複雜的法律行動中相互指控對方的騷擾行為,其中包括一項人身限制令。蘋果軟件工程師謝爾-斯嘉麗和高級經理阿什利-喬維克在2021年帶頭髮起了#AppleToo運動。據報道,它給了數百名在蘋果公司受到歧視的婦女一個聲音和出口。

47783-93345-000-lead-Ashley-Gjovik-and-Cher-Scarlett-xl.jpg

據《紐約郵報》報道,這兩位創始人和現在的前蘋果員工,此後陷入了相互之間的法律爭鬥中。糾紛範圍包括跟蹤,泄露機密信息,以及與蘋果公司合作。

“不幸的是,一個小小的分歧爆發成了全面的騷擾,而另一方只是沒有花時間去嘗試解決它,或者只是繼續前進,做一個成年人,”謝爾-斯嘉麗告訴該出版物。對我來說,沒有理由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都應該專註於追究企業的責任,而不是互相拆台。我希望這一切都不會成為媒體的主題。”

斯嘉麗要求對阿什利-格約維克下限制令,禁止她公開談論斯嘉麗,也禁止她接近斯嘉麗1000英尺以內。因此,格約維克拒絕與《紐約郵報》交談,只是說她正在對該裁決提出上訴。

糾紛的歷史

據《紐約郵報》報道,有關限制令的法庭文件稱,在#AppleToo運動中,幾乎從一開始,運動高層就存在分歧。該出版物沒有引用消息來源,而是說,該團體的一些成員認為格約維克主要是利用#AppleToo來支持她自己對蘋果的訴訟。

蘋果在2021年9月解僱了格約維克,並聲稱這與她涉嫌泄露機密信息有關。由於否認這一點,格約維克提出了申訴,包括向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和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提出申訴。

然而,據斯嘉麗稱,格約維克確實向媒體泄露了信息。據報道,斯嘉麗在公司的一個內部留言板上對格約維克說了這番話,隨後蘋果在起訴格約維克的案件中出示了這一證據。

當時,格約維克在Twitter上聲稱,斯嘉麗是在”為蘋果公司做辯護證人,反對我”。她說,斯嘉麗在”積極溝通,幫助蘋果公司開展騷擾、威脅和恐怖活動,反對他們的安全舉報人”。

此後,斯嘉麗為在企業留言板上發帖向吉約維克道歉,但否認為蘋果公司工作而反對她。

到2021年11月底,斯嘉麗離開了蘋果。兩個#AppleToo的創始人現在都離開了公司,但斯嘉麗說,格約維克因為媒體對她的關注度降低而變得充滿了嫉妒。

“她走上了一條獲得大量媒體關注的道路,”斯嘉麗在法庭證詞中報告說,”但媒體很難證實她的故事,她的故事隨着時間的推移不斷變化。”

“《華盛頓郵報》和《西雅圖時報》對我進行了報道,”斯佳麗繼續說,”她的情緒越來越激動。”

格約維克則聲稱,斯佳麗通過說服記者避免採訪她,有效地將她列入了”黑名單”。

糾紛的後果

對阿什利-格約維克的限制令是爭論的一個結果。根據斯嘉麗的說法,對這一分歧的苦惱以及她與蘋果的衝突導致這位正在康復的癮君子惡習複發。

據《紐約郵報》報道,斯嘉麗誤服了含有芬太尼的藥片,她說這讓她”幾乎立即陷入了心臟驟停”。

“我的頭很痛,我的身體很痛,我的心很痛……一切都很痛,”斯嘉麗在她的GoFundMe頁面上寫道。我從一個熟悉的藥劑師那裡買了一支Percocet,以幫助解決所有的疼痛,結果發現它摻有的芬太尼導致我過量了。”

另外,據報道,格約維克後來在網上稱斯嘉麗為”精神病患者”和”邪惡的女巫”。根據法庭上顯示的截圖,她再次指責斯嘉麗被蘋果公司秘密“充值”。

斯嘉麗隨後向聯邦調查局的互聯網犯罪部門舉報了格約維克。之後的某個時候,後者在網上發布了她所謂的”證據報告”,顯示了據稱由斯嘉麗分享的帖子和個人信息。

格約維克對限制令的上訴預計將在8月進行審理。

“我確實收到通知,阿什利正在法庭程序中提出上訴,”斯嘉麗告訴《紐約郵報》。”我不相信另一位法官會發現該程序中存在任何錯誤”。

蘋果公司沒有對阿什利-格約維克和謝爾-斯嘉麗之間的糾紛發表評論。該公司繼續因#AppleToo投訴而接受勞工部的調查。

(0)
上一篇 2022-04-05 22:29
下一篇 2022-04-05 2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