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迪士尼表態支持性少數群體 一些美國家庭正在考慮遠離其產品

“很明顯,迪士尼的高管們並不了解我們這些普通父母”;“是時候讓你的家人遠離迪士尼了”;在迪士尼及其子公司漫威相繼宣布反對佛羅里達州一項禁止對兒童群體進行性取向教學的法案,且支持LGBTQ+群體后,不少美國父母明確表示,不會再允許孩子們接觸迪士尼的產品,包括動畫、周邊以及主題公園等。

美媒:迪士尼表態支持性少數群體 一些美國家庭正在考慮遠離其產品

據娛樂媒體variety當地時間4日報道,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直言,迪士尼正在將一種看似“覺醒”的文化強行灌輸給佛羅里達州。

上月,佛羅里達州通過了一項關於同性戀的法案,其要求,禁止在幼兒園到三年級期間就性取向和性別認同進行教學。

該法案得到了眾多本地父母的認可,卻引發了LGBTQ+群體的抗議,後者認為這侵犯了他們的基本權利。然而,一邊是基礎受眾父母和孩子們,一邊是性少數群體,迪士尼和其子公司漫威均選擇了後者。

漫威率先發布聲明表示,支持LGBTQ+群體並“譴責任何侵犯這一群體人權的立法”。

迪士尼總公司更進一步,迪士尼CEO鮑勃·察佩克(Bob Chapek)稱將暫停在佛羅里達州的所有政治捐款,並將增加對LGBTQ+群體的支持;該公司娛樂部門總裁宣布,將在之後的動畫作品中大幅提高少數群體和少數族裔的角色比例,以體現迪士尼的“包容性”,到今年年底,這一比例將至少提高到50%。

據福克斯新聞2日報道,在迪士尼表態后,一些美國家庭表示正在重新考慮他們對迪士尼的態度,包括這家公司的影視作品、主題公園以及其他周邊產品。

佩蒂(Patti Garibay),一位住在俄亥俄州的祖母,在寫給媒體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呼籲,“是時候讓你的家人遠離迪士尼了。”

她指出,迪士尼(過往作品)總是想告訴人們“善良定會戰勝邪惡”,然而今天,迪士尼關於善惡的判斷似乎與《聖經》中的善惡判斷不一樣了,“我還是那句話,看到自己曾經珍惜的公司變成如今這樣子,華特·迪士尼(迪士尼創始人)本人在墳墓里也要睡不安穩了。它不再是一個宣揚善良的港灣,反而變成了一個沒有道德邊界的環境。”

她喊話眾多父母,“這不再是你祖父母的那個迪士尼了,如今,它正在迷惑你的孩子。”

一位來自田納西州的父親介紹,他的女兒剛剛10個月,“作為一個新父親,我決定不讓我的孩子接觸任何迪士尼的產品,包括影視內容以及主題公園等。或許有機會,我會讓她看看迪士尼以前的老電影,那時,它們還在致力於宣揚一些孩子們需要也能理解的價值觀,比如忠誠、友誼、勇氣等。”

他補充道,“迪士尼似乎沒有明白,現在的父母有很多選擇。”

一位60歲的女性表示,“我已經放棄迪士尼很多年了,從它們開始在樂園裡舉辦一些同性戀活動后。兒童樂園不是這樣的地方,你不能同時在這裡一邊宣傳純真,一邊宣傳性。”

年輕母親克拉格特(Kelly Claggett)坦言,“很多像我這樣的普通父母們感到很沮喪,很明顯,迪士尼高管們正沉浸在某種情感中,而他們並不了解我們,結果就是,迪士尼正在失去我們家族、我認識的所有朋友們的生意。”

住在新澤西州的一位迪士尼的資深粉絲也認為,迪士尼如今的表態玷污了它們的招牌。

據娛樂媒體variety報道,如今,迪士尼也承受着來自佛羅里達州州政府的壓力。

在迪士尼以及其知名子公司漫威相繼宣布支持LGBTQ+群體后,該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表示,迪士尼正在將一種看似“覺醒”的意識形態強加給佛羅里達州,政府正在考慮撤銷迪士尼對奧蘭多郊外迪士尼度假區及相關主題公園共43平方英里(約合111平方公里)土地的控制權。

根據1967年該州時任州長簽署的一份協議,在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園區擁有類似政府的權力,可以獨立運營位於奧蘭多的這片主題公園。

相關文章:

迪士尼CEO因未表態反對佛羅里達州Don’t Say Gay法案而致歉

迪士尼稱將努力幫助廢除佛羅里達州的“Don’t Say Gay”法律

(0)
上一篇 2022-04-05 22:29
下一篇 2022-04-05 2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