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修復了阻止Internet Explorer用戶更新到Windows 11的錯誤

幾天前,微軟公布了一個新的已知問題的信息,這會阻止Windows 10用戶將系統升級到Windows 11。微軟為那些仍在使用IE瀏覽器並準備擁抱Windows 11而不首先將數據導入Microsoft Edge的用戶設置了一個升級障礙。

微軟修復了阻止Internet Explorer用戶更新到Windows 11的錯誤

據微軟稱,一個錯誤使IE用戶在安裝Windows 11后無法在Edge瀏覽器中訪問其瀏覽數據。在宣布發現問題的幾天後,微軟已經修復了這個問題。

微軟表示,這個問題現在已經成為歷史。該公司的研究結果顯示,在已經升級到Windows 11的系統上,將Microsoft Edge更新到99.0版本就可以恢復IE瀏覽器中丟失的數據。此外,安裝Edge 99.0或更新版本將解除Windows 10用戶的升級障礙。

要檢查計算機上的微軟Edge版本,請打開瀏覽器並輸入edge://settings/help。

隨着該錯誤現在被修復,IE用戶能夠再次更新到Windows 11,該操作系統沒有已知的問題。你可以在官方文檔中檢查系統的”健康狀況”,微軟在那裡發布了狀態更新、各種問題的信息以及可能的解決方法: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windows/release-health/status-windows-11-21h2

(0)
上一篇 2022-04-05 21:29
下一篇 2022-04-05 2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