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繼續拿推特開涮:特斯拉與推特合併會變成Twizzler

在放棄了440億美元的收購交易后,馬斯克推特(Twitter)正陷入一場法律大戰,並於上周五向推特發起反訴,但這並沒有阻止他繼續拿這種情況開玩笑。馬斯克周六發推稱,如果將特斯拉與推特合併,會產生出“Twizzler”。

馬斯克這是在玩諧音梗,“Twizzler”即扭扭糖,是美國一個很受歡迎的糖果品牌,在美劇中經常出現。

馬斯克繼續拿推特開涮:特斯拉與推特合併會變成Twizzler

馬斯克還說,他喜歡“一點胡說八道”。

上周五,馬斯克的法律團隊在特拉華州法院對推特發起了私密反訴,此前推特起訴馬斯克試圖單方面撕毀協議,並要求法院下令他完成對推特的收購。

馬斯克上周五還在推特上寫道:“最近幾周和幾天,幾乎所有推特賬戶的互動似乎都少了很多。準確嗎?”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8-01 08:42
下一篇 2022-08-01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