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始人霍華德·舒爾茨回歸星巴克並發表公開信:關於星巴克的未來

星巴克今日宣布,創始人霍華德·舒爾茨正式回歸,接任公司首席執行官一職,並將進入公司董事會。在今天早些時候,舒爾茨發表公開信,表示將與所有利益相關方一起,重新勾畫打造這家公司,一起描繪“下一個星巴克”。同時,舒爾茨還宣布星巴克將即刻暫停其股票回購計劃。

創始人霍華德·舒爾茨回歸星巴克並發表公開信:關於星巴克的未來

“我之所以回到公司,正是為了與你們所有人,一起描繪下一個星巴克——一家富有使命感、不斷進化的公司,一家每個人都能勇於擔當的公司,一家我們齊心協力、為世界帶去積極變化的公司。”舒爾茨在信中這樣寫道。

此外,舒爾茨宣布星巴克將即刻暫停其股票回購計劃。“這個決定,將使得我們可以把更多利潤投入到夥伴(員工)和門店上,也是為所有利益相關方創造長期價值的唯一方法。”

以下為公開信原文:

April 4, 2022

致所有關心星巴克的人

來自霍華德·舒爾茲的一封信:關於星巴克的未來

親愛的星巴克夥伴(員工)們,顧客們,社區的朋友們與各位股東們,

我愛星巴克。你們中的許多人也和我一樣。星巴克的未來,與我們都息息相關,也由我們共同分享。這封信,就是一封誠邀你們共創未來的邀請函。

這是我作為CEO回歸后的第一封信。

我們的公司,就如很多公司一樣,正身處被重構的世界,面臨各種新的常態:承壓的供應鏈,新冠疫情造成的重大影響,持續加劇的緊張局勢和政治動蕩,多元文化共融,以及新一代年輕人對企業責任的全新要求。

此時此刻,作為星巴克,我們要麼選擇直面挑戰,要麼袖手旁觀。

我之所以回到公司,正是為了與你們所有人,一起描繪下一個星巴克——一家富有使命感、不斷進化的公司,一家每個人都能勇於擔當的公司,一家我們齊心協力、為世界帶去積極變化的公司。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多花時間和夥伴們待在一起。去激勵大家發聲。去了解我們為了成為這樣的公司,已經在做的一切;去創造;去直面挑戰。我希望我們中的每個人,都能做到彼此坦誠,共擔重任,去創造這家公司的未來。

我們的願景,是重新勾畫打造一家前所未有、富有使命感的公司。我們創造價值,是因為這家公司就是為了與我們之中的每一個人、與我們所有利益相關方分享成功而設計的;為了我們的每一位夥伴,每一位顧客,每一個社區,為了我們的地球,為了每一位股東。

今天,我想和大家說一下首先要做的幾件事:

即刻起,我們將暫停股票回購計劃。這個決定,將使得我們可以把更多利潤投入到夥伴和門店上,也是為所有利益相關方創造長期價值的唯一方法。

未來幾周中,我將與領導團隊一起,去往世界各地的門店和工廠,與夥伴們見面。我希望傾聽你們的所思所想,一起討論如何塑造新一代的星巴克。

除此之外,我們還將邀請公司內各層級夥伴們參與一系列討論,一起探索如何在這樣一個日漸多元的時代,創造一個共同繁榮的未來。這些討論,將是我們作為一個集體,所嘗試過的最深度的共創形式。

這些行動,將幫助我們朝着正確的方向,起步前行。

我衷心期待着這一全新篇章。

攜手同心,一路向前,

霍華德

(0)
上一篇 2022-04-05 10:30
下一篇 2022-04-05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