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社交應用Truth Social兩名高層管理人員離職

根據路透社的一份新報告,建立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替代性社交網絡平台Truth Social的兩名高管已經離開公司。據悉,該公司首席技術官Josh Adams和產品開發主管Billy Boozer在加入特朗普的社交媒體企業后不到一年就辭去了他們的職務。

特朗普社交應用Truth Social兩名高層管理人員離職

他們的離職則是在2月20日Truth Social應用災難性的首次亮相之後發生,這次發布受到技術故障和13小時停電的困擾。

在推出一個多月後,該服務沒有顯示出什麼改進。新用戶仍被列入一個不斷擴大的百萬人或更多人的等待名單以加入該應用。而特朗普只在網絡上發過一次帖子。

截至發稿時,尚不清楚Truth Social是否已經為辭職的高管找到了替代人選或者他們是否在公司擔任不同的職務。Adams、Boozer和特朗普媒體與技術集團(TMTG)都沒有立即回應The Verge的評論請求。

據了解,特朗普在2021年1月因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的騷亂而被禁止使用Twitter后不久就開始推銷自己的社交網絡應用。首先,特朗普在他的競選網站上推出了一個博客,其風格看起來像Twitter。後來,其他替代性社交平台如Parler和Gettr向他求愛讓他專門加入他們的公司。不過特朗普拒絕了這些邀請,TMTG通過該公司的SPAC加入了Rumble的母公司,這是一個自由言論的YouTube替代品。

Truth在上架后一躍成為蘋果App Store中下載量最高的社交網絡應用。但僅僅幾周后,儘管共和黨特朗普一派對該應用進行了大肆炒作,但這個“免審查”的Twitter克隆版已經滑落到最受歡迎的第28位。分析公司Apptopia最近報告稱,Truth的下載量最高時達到每天17萬次,現在下降到8千次左右。

今年2月,前眾議院議員、TMT集團負責人Devin Nunes告訴福克斯新聞,Truth Social要到3月底才能全面運作。截至4月第一周,該公司尚未就其正式啟動和Google Play Store應用發布任何公告。

(0)
上一篇 2022-04-05 09:29
下一篇 2022-04-05 0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