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降速帶來的爭議 三星Galaxy S22在韓國本土市場的銷量正在下降

據報道,由於性能被人為下調引發的爭議,Galaxy S22在三星本土市場的銷量正在下降。三星最近因人為扼制其Galaxy
S22系列的性能表現而受到嚴厲批評,為此它被基準測試應用程序Geekbench除名。該公司隨後發表了一份聲明承認此事並承諾修復,但這對它沒有幫助,特別是在其本土市場韓國,據說其旗艦系列的銷售正在下降。

Galaxy S22的銷量下降迫使三星的運營商合作夥伴大幅提高補貼以銷售更多的單位。

Galaxy-S22-3.jpg

根據《韓國時報》的報道,儘管三星解決了這個被稱為遊戲優化服務(GOS)的性能節流問題,但Galaxy S22系列的銷售在韓國並沒有改善。很明顯,客戶並不欣賞他們的高端智能手機的性能被人為地降低。這些銷售可能下降的另一個原因是,公司隱瞞了降速這一事實,沒有向這些用戶說明GOS的初衷是什麼。

三星在承認問題存在後發布了一個更新,允許用戶禁用GOS,但這並沒有幫助它挽回口碑。需要注意的是,GOS不只是扼制遊戲程序的性能,還調降了TikTok、Netflix和Instagram等應用程序的性能表現。從歷史上看,三星的旗艦智能手機陣容在其國內市場表現良好,但報告稱,該公司的運營商合作夥伴採取了強力措施增加補貼以銷售更多的產品。

據報道,KT和LG Uplus已經將Galaxy S22和Galaxy S22 Plus的補貼提高到50萬韓元,即410美元。運營商之前為Galaxy S22 Ultra提高了同樣數額的補貼。截至目前,提供的補貼比之前提供的150000韓元,或124美元的數額增加了三倍多。

更令玩家反感的是,GOS沒有對Geekbench等基準測試程序實施節流,這會給人的印象是所有Galaxy S22型號的性能都很好,但事實並非如此。可以說,三星故意將GOS引入其智能手機,以優化電池續航,但如果是這樣的話,至少有幾種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但通常手機廠商會將方法向用戶公開。

(0)
上一篇 2022-04-04 23:29
下一篇 2022-04-05 0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