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手機業務關閉后 2年前的老機型還能升級Android 13

4月4日消息,據Phone Arena報道,LG於2021年宣布退出智能手機市場,同時LG向用戶承諾將繼續為老機型提供軟件更新支持。現在LG公布了2022年Q2 Android 12更新計劃,LG Q52、LG Velvet、LG Wing等機型會獲得安全補丁更新,LG Q92 5G、LG V50 ThinQ、LG V50S ThinQ等機型會獲得Android 12更新。

LG手機業務關閉后 2年前的老機型還能升級Android 13

更重要的是,LG Wing和LG Velvet兩款機型還將會獲得Android 13更新,該系統將於今年下半年登場,目前Android 13開發者預覽版已經上線,LG Wing和LG Velvet Android 13更新時間會在2022年Q3公布。

資料顯示,LG Wing發佈於2020年,這是一款雙屏手機,旋轉90°後主屏和副屏形成“T”字形,神似一把鎚子,二者可以分別運行不同的任務,整機極具辨識度。

該機搭載高通驍龍765G芯片,出廠預裝Android 10操作系統,現在已經升級至Android 12,後續還會享受到Android 13更新,堪稱“業界良心”。

良心廠商!LG手機業務涼涼:2年前的老機型還能升級Android 13

LG Wing

(0)
上一篇 2022-04-04 09:08
下一篇 2022-04-04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