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微移動公司Bird在紐約市測試電動輪椅附件

共享微移動公司Bird正在啟動一個有限的試點項目測試一種用於輪椅的電池供電附件,以努力增加殘疾人的無障礙流動性。

新的”適應性計劃”將是紐約市在布朗克斯區進行的電動摩托車試點的一部分,該試點將在今年夏天擴大。試點地區的個人可以申請該計劃,如果他們符合條件,共享微移動公司Bird團隊的人將親自與他們見面,交付附件,進行安裝,並告訴他們如何使用。

安裝過程需要30分鐘至1小時,由共享微移動公司Bird技術人員負責。初次安裝后,該設備應在幾秒鐘內鎖上和卸下輪椅。適應性項目是在Bird公司通過Scootaround擴大其按需無障礙交通項目幾個月後推出的,該項目允許殘疾人尋找、預訂和支付某些無障礙車輛。

QQ圖片20220324231623.png

競爭者Lime也有一個類似的無障礙計劃,名為Lime Able,它涉及Lime在家交付適應性車輛,如三輪滑板車或帶座位的滑板車,給殘疾人或那些對標準滑板車不太自信的人進行24小時租賃。

據共享微移動公司Bird稱,輪椅附件有一個350瓦的電機,一個輕巧的可拆卸鋰電池,以及獨立的前進和後退油門,可以讓騎手的時速達到12英里。該公司表示,該附件可幫助騎手更輕鬆地應對坡度和城市長距離旅行。它使逛超市和其他差事變得非常容易,而且它在上坡時非常有用,否則會非常累人。

許多輪椅是通過保險支付的,因此目前還不清楚這種附件是否會使保修失效或違反保險條例,共享微移動公司Bird沒有對澄清此事的要求作出回應。然而,該公司確實指出,它正在與紐約市交通局、紐約市市長殘疾人辦公室和紐約市當地的殘疾倡導者合作,以尋找參與者。該服務目前正在向布朗克斯區的參與者免費提供。

(0)
上一篇 2022-03-25 00:13
下一篇 2022-03-25 0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