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官宣多款車型漲價:最高上調12.1萬

近日消息,奔馳官方對旗下部分車型進行調價,以進口為主,同時也包含了部分國產車型,漲價幅度在從千元到最高12.1萬元不等。針對此次調價,奔馳官方回應稱:近期,受部分原材料價格大幅上漲及全球供應鏈短缺的影響,我們自2022年4月2日起對部分在售車型的廠商建議零售價格進行調整。消費者可垂詢當地授權經銷商了解實時的零售價格及更多相關信息。

此次漲價包含進口C級、E級CLA、S級、GLS、G級以及部分邁巴赫和AMG車型等,國產車型涉及長軸E級和GLC L,其中漲幅最高的為邁巴赫GLS 600禮尚版,達到12.10萬元

值得注意的是,這將是2022年以來梅賽德斯-奔馳的第二次漲價,該公司在1月份也上調了部分車型的價格。

那麼具體都有哪些車型上漲呢,又漲了多少錢呢,詳情見下表:

奔馳官宣多款車型漲價:最高上調12.1萬

(0)
上一篇 2022-04-03 00:38
下一篇 2022-04-03 0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