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還在使用IE 微軟可能不會提供Windows 11

微軟通知Windows 10用戶一個新的已知問題,這可能會阻止一些客戶更新到Windows
11。這個錯誤影響到那些堅持使用老式IE瀏覽器而不願意升級到Edge的用戶。根據官方的Windows
11健康儀錶板文檔,微軟為一些IE瀏覽器用戶設置了一個阻止更新的機制。

該公司表示,如果用戶在安裝新操作系統之前沒有接受將瀏覽數據導入Edge的提示,那麼在升級到Windows 11之後可能無法訪問瀏覽器的數據。

微軟目前正在努力修復這個可能導致潛在數據丟失的錯誤,即將推出的補丁將允許Windows 10用戶更新,並為已經更新到Windows 11的用戶恢復無法訪問的數據。同時,想要擁抱Windows 11的IE瀏覽器用戶可以通過將數據從IE瀏覽器導入Microsoft Edge來繞過更新障礙。

目前,IE瀏覽器的問題是阻止Windows 10用戶更新到Windows 11的唯一已知問題,幾天前,微軟修復了安裝Windows 11后破壞虛擬機的一個長期存在的錯誤。

這家軟件巨頭最近發表了一份關於IE瀏覽器即將成為歷史的提醒。微軟希望每個人都拋棄這個曾經的瀏覽器市場之王,轉而使用更現代的Edge,為了兼容舊規格網站,它也有一個專門的IE模式。為了讓以前的IE瀏覽器用戶滿意,微軟也在不斷改進Edge中的IE模式,並增加新的功能,如雙向cookie共享。

微軟計劃在2022年6月15日讓IE瀏覽器退休,並徹底停止支持該瀏覽器。另一方面,Edge中的IE模式將至少在2029年之前保持支持。

如果你還在使用IE 微軟可能不會提供Windows 11

(0)
上一篇 2022-04-01 23:18
下一篇 2022-04-01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