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進賣不出 招商證券系統故障引熱議

3月14日消息,今日上午,有網友在社交平台反映招商證券交易系統出現系統故障,包括交易頁面無法成交,無法撤回等問題。據財聯社消息,對此,招商證券現回應稱,集中交易系統所有交易委託都已實時傳送至交易所系統,但是由於成交回報處理延遲,部分客戶在客戶端未及時收到成交回報信息,撤單交易受到影響,給客戶帶來的不便,公司深感抱歉。

目前公司正在加緊修復,問題已經有所緩解,系統其他功能正常。

買不進賣不出 招商證券系統故障引熱議

有網友表示,“招商證券App崩了,損失有人管嗎? 買不進,撤不了,賣不出去的……急出一身汗。”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0月,同花順App出現無法查看自選股、無法查看交易賬戶等問題,隨後話題“同花順崩了”迅速登上熱搜。

據新浪財經報道,江蘇振澤律師事務所合伙人張雲律師表示,同花順App在用戶協議和免責聲明中對股民進行了風險提示。其中就包括了網絡因素、不可抗力、意外事件等導致出現故障等情況。

並且在同花順官網的法律聲明中的免責條款也提到同花順對因證券交易所、衛星傳輸線路、電信部門及網絡服務提供商等任何原因造成的信息傳遞異常情況,所至後果不承擔法律責任,股民也不得以上述緣由向同花順提出索賠。

(0)
上一篇 2022-03-14 13:58
下一篇 2022-03-14 1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