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又跌回 4.7 萬 專業人士:建議獲利了結或做相應對沖

智通財經 APP 獲悉,比特幣在過去 24 小時下跌幅度一度超 5%, 目前價格在 4.7 萬美元左右。比特幣價格自 8 月 23 日突破 5 萬美元大關以來持續回調。

比特幣又跌回 4.7 萬 專業人士:建議獲利了結或做相應對沖

BTC/USD 走勢圖,來源 :Investing.com

BOLL 指標創始人 John Bollinger 當地時間周三在Twitter上表示:“現在可能是時候獲利了結或進行一些對沖了,激進的交易者可以考慮賣出一些空頭。”

加密貨幣研究專家 Akshay Chinchalkar 指出 ,BOLL 區間表明,比特幣的漲勢正在消退,比特幣目前面臨 5 萬美元至 5.1 萬美元的阻力區間,而 4.67 萬美元是關鍵的支撐價位。

據媒體報道,來自 Fairlead Strategies 的 Katie Stockton 表示 ,DeMark 市場時機指標顯示,比特幣價格將出現約兩周左右的箱體震蕩。

來自 CoinDesk 的 Omkar Godbole 表示,比特幣的價格震蕩通常出現在每月期權到期之前。根據 Skew 的數據,總價值約 20 億美元的 42.5 萬張期權合約將於本周五到期。

Godbole 寫道:“自 1 月份以來的數據顯示,比特幣價格在期權到期日之前往往會比較弱勢,等到結算后價格企穩,趨勢才會慢慢開始呈現。”加密貨幣期權交易所 Deribit 的數據顯示,周五合約到期可能使得比特幣價格最低回調到 4.4 萬美元左右。

家族理財機構 Seek Capital 的董事總經理 Adam Procto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從長期看漲的角度來看,我們正尋求增加對加密貨幣的配置,因為我們認為這是未來的一個重要發展領域。”據媒體報道,該公司正在聘請一名分析師專註於加密貨幣領域。

高盛近期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近一半與高盛有業務往來的家族理財機構希望在資產配置中配置加密貨幣。

除了比特幣,其他加密貨幣也出現了不同程度下跌。截至發稿,以太坊跌 3.50%; 艾達幣跌 6.56%; 狗狗幣跌 7.18%。

隨着加密貨幣的疲軟,與之相關的股票也出現不同程度下跌。截至周四美股收盤 ,MicroStrategy (MSTR.US) 跌 4.55%, 報 693.66 美元; Riot Blockchain(RIOT.US) 跌 3.82%, 報 36.28 美元; Coinbase Global (COIN.US) 跌 3.21%, 報 248.54 美元。

(0)
上一篇 2021-08-27 11:35
下一篇 2021-08-27 12: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