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和Chrome OS均升至100版本:改變UA方式 改進UI

Chrome 瀏覽器和 Chrome OS 均升至 100 版本伴隨着這個裡程碑版本,Google 希望改變用戶代理(User-Agent)的工作方式,並引入一些用戶界面上的改進。

wnqh749p.webp

Chrome OS 帶來了全新的 App Launcher。現在,用戶將能夠按顏色或名稱組織應用程序。他們還可以選擇手動安排它們。此外,該 Launcher 現在將在搜索結果預覽中顯示更多信息。

Chrome OS 在連接到互聯網時應自動下載更新。當前安裝的版本顯示在設置中的”Google Chrome OS”下。如果不是最新版本,請進入設置>關於Chrome OS>檢查更新,強制進行手動更新。

Chrome 100 將使用戶更容易使用多屏幕窗口放置 API 在多個顯示器之間安排瀏覽器窗口。這個版本還將開始使用更少的用戶代理字符串(User-Agent strings)。

User-Agent 是服務器區分瀏覽器的方法。Chrome 100 標誌着Google開始計劃逐步淘汰用戶代理字符串,轉而使用用戶代理客戶端提示,該公司稱這能更好地保護隱私。

如果你還在運行Chrome 98或更早的版本,你可能應該儘快更新,因為Chrome 99上周關閉了一個嚴重的安全漏洞。要安裝最新版本的Chrome瀏覽器,點擊窗口右上角的三個疊加點,然後進入幫助->關於Google瀏覽器。你會看到當前安裝的是哪個版本,瀏覽器會自動更新。

(0)
上一篇 2022-03-31 09:49
下一篇 2022-03-31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