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動力公司的物流機器人Stretch現開始對外開放銷售

迄今為止,Stretch還沒有像Spot那樣受到高度關注。這是可以理解的。首先,經過幾十年的研究和開發,它不是波士頓動力公司的第一個商業機器人。另外,它的設計主要是在幕後,它在公眾視線之外搬運箱子。

波士頓動力公司的物流機器人Stretch現開始對外開放銷售

Spot算得上是一種品牌大使,它為這家現代汽車公司旗下的機器人製造商贏得了宣傳和一些話題度。

Stretch是波士頓動力Handle項目的一個分支,最近幾個月已經在有限的客戶中進行了試點。這家公司還在1月份跟DHL達成了一項大規模交易,後者購買了價值1500萬美元的機器人。而其他早期客戶則包括服裝連鎖店Gap和H&M。

今日,該系統開始向任何想要購買的人出售–不過預訂可能是一個更準確的說法,因為預計要到2023年和2024年才會交付。可以預見的是,該公司將持續的勞工問題作為對新機器人感興趣的一個關鍵驅動因素。

波士頓動力公司的物流機器人Stretch現開始對外開放銷售

公司CEO Robert Playter表示:“勞動力短缺和供應鏈障礙繼續對保持貨物流動造成挑戰。Stretch使物流操作變得更加高效和可預測,它通過承擔倉庫中對體力要求最高的工作之一來提高安全性。我們的許多早期採用者客戶已經承諾大規模部署該機器人,因此我們很高興Stretch很快將被更廣泛地投入工作並幫助零售商和物流公司處理持續激增的貨物需求。”

觀察這些系統在世界範圍內的表現將是非常有趣的。截止到目前,我們主要看到波士頓動力公司在受控環境中的視頻。Stretch面臨著一些激烈的競爭。近年來,倉儲/物流一直是機器人技術的首要類別之一,因為各公司都在尋找機會來對抗亞馬遜的龐大自動化軍隊。最近,他們正在尋找能夠幫助填補就業空白的系統。

(0)
上一篇 2022-03-31 07:48
下一篇 2022-03-31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