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完成冬測后,勞斯萊斯EV Spectre已開始250萬公里測試

到目前為止,即將推出的勞斯萊斯Spectre在北極圈外的瑞典Arjeplog完成冬季測試后已經進行了25%的250萬公里的測試,勞斯萊斯藉此機會分享了其第一輛電動量產車的更多照片和細節。

在完成冬測后,勞斯萊斯EV Spectre已開始250萬公里測試

該品牌將這款車描述為電動超級轎跑,它被認為是巨大的幻影轎跑的真正繼任者,而非去年剛剛結束生產的小型Wraith。

據悉,Spectre將採用分體式頭燈設置,這讓人聯想到幻影轎跑,矩形燈罩上方則有一條細長的LED燈帶,而尾燈似乎也將是細長而垂直的。這將是自1926年以來第一輛採用23英寸輪轂的勞斯萊斯,除了重新設計的“歡慶女神”引擎蓋裝飾外,Spectre還採用了更大傾斜度的擋風玻璃和大的后擴散器等裝飾–使其阻力係數達到0.26。雖然還沒有發布內飾照片,但勞斯萊斯表示,它移動了隔板以便將儀錶板推向車內更深處並以更大的內部空間更好地包裹乘客。

在完成冬測后,勞斯萊斯EV Spectre已開始250萬公里測試

Spectre將使用勞斯萊斯專有的“豪華構架”平台,該品牌稱這是有史以來聯繫最緊密的勞斯萊斯。Spectre有141,200個發送者-接收者關係和1,000多個功能及25,000個子功能,不管這意味着什麼,作為比較,幻影只有51,000個發送者-接收者關係、456個功能和647個子功能。所有這些功能都可以不通過一個中央處理器來交換信息,這意味着Spectre需要7公里的電纜,而不是現有汽車中的2公里左右,其算法是目前車型的25倍以上,所有這些都為動力系統和底盤等系統提供了更詳細的控制。勞斯萊斯表示,將電池安裝在車底板之間的地板上意味着它還可以通過在汽車地板和電池組頂部之間建立布線和管道通道來充當1500磅的消音裝置。

雖然冬季測試可能已經完成,但Spectre仍有近500,000英里的測試要進行。勞斯萊斯表示,Spectres首批量產車將在2023年第四季度交付給客戶,這意味着在2022年年底前可能會有進一步的揭幕。

(0)
上一篇 2022-03-31 07:48
下一篇 2022-03-31 0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