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雖在2019年就已離開蘋果,但他還是幫助設計了新款iMac

據外媒報道,Wired對蘋果新款24英寸iMac的評論摘錄指出,儘管蘋果前首席設計官Jony Ive於2019年離開公司,但他幫助設計了這款設備。2019年,Ive離開蘋果成立了自己的獨立設計公司,而以此同時蘋果成為了這家公司的客戶之一。

jony-ive-2021-imac.jpg

Ive在蘋果任職期間負責了革命性產品的開發和設計,包括iPhone、iPad、iPod、MacBook和‌iMac‌。

畢竟硬件設計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所以這款新桌面電腦上到處都是Ive的痕迹也就不足為奇了。

蘋果公司向Wired證實,Ive確實有參與了新款iMac的開發工作‌,但沒有證實或否認他離開公司后,其公司LoveFrom是否有幫助蘋果設計了這款電腦。

24英寸‌iMac‌是‌iMac‌多年來的第一次重新設計,其擁有更薄的設計、搭載M1Apple Silicon芯片並有7種艷麗的顏色選擇。

(0)
上一篇 2021-05-30 07:58
下一篇 2021-05-30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