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公司Ronin被黑 6.15億美元加密貨幣被盜

區塊鏈項目Ronin發布消息稱,黑客從該項目竊取價值6.15億美元的加密貨幣。按照Ronin的說法,3月23日不明身份的黑客進入系統,竊取173600枚Ether幣和2550萬枚USD
Coin幣。按照當前匯率,被竊取的加密貨幣價值6.15億美元,被黑時約值5.4億美元。

按照區塊鏈分析公司Elliptic的說法,這是到目前為止第二大加密貨幣竊取案。

QZSHUSA43JBWHP4AJWLCALJNPY.jpg

Ronin在博文中表示,黑客利用被盜私人密鑰(獲取加密貨幣資金的密碼)竊取資金。周二時Ronin發現系統被黑,它正在與相關政府機構合作,以確保將罪犯繩之以法,它還與Axie Infinity討論如何保證用戶的資金安全。

圖片.png

Ronin平台的用戶已經無法存取資金,它還與區塊鏈追蹤商Chainalysis合作追蹤被盜資金,目前大多被盜資金還在黑客的數字錢包內。

你也許不知道Ronin,它是新加坡遊戲工作室Sky Mavis開發的,該公司也是Axie Infinity的所有者。

18cd82b3ecd8b896d04e7f2f4a0d340e.webp

(0)
上一篇 2022-03-30 07:48
下一篇 2022-03-30 0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