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競爭對手YouTube Shorts將支持用戶從任何視頻中提取音頻

能夠從其他用戶的視頻中提取音頻是TikTok的最大優勢之一。它允許提取的音頻在整個平台上傳播,讓用戶通過觀看具有相同聲音的視頻發現新內容。很快,YouTube將在其TikTok的競爭對手Shorts中擴展這一功能,讓用戶從上傳到YouTube的任何內容中採樣聲音。

YouTube上個月在一個社區支持帖子中正式宣布了這一功能,作為Shorts在英國、加拿大和一些拉丁美洲國家推出的新功能。然後,這個YouTube採樣工具將在未來幾周內推廣到其他Shorts市場,包括美國。

TikTok競爭對手YouTube Shorts將支持用戶從任何視頻中提取音頻

Shorts用戶已經可以從其他Shorts視頻(以及授權音樂庫)中採樣聲音。但這次更新將大大擴展他們可以輕鬆獲得的音頻。該功能將通過移動應用中一個新的 “創建 “按鈕將YouTube其它視頻當中音頻引入其Shorts。這個按鈕將出現在喜歡和不喜歡按鈕旁邊的視頻下方。點擊它,用戶可以選擇在Shorts中對視頻的音頻進行採樣。Shorts觀眾還可以點擊任何視頻中的音頻,回到YouTube上的原始來源。

這項功能將允許長視頻創作者通過讓社區在他們的視頻中找到有趣的東西而受益,而Shorts用戶可以用樣本音頻創造一些東西,而音頻的創作者將從中獲得可能的入境流量或曝光。不過,並非所有創作者都對此感到高興。在YouTube用戶注意到他們的視頻上傳設置中有一個新的複選框,允許Shorts用戶訪問他們的音頻。許多人抱怨說這將讓人們 “偷”走他們的內容。取樣功能將是選擇退出,而不是選擇進入。這意味着所有YouTube視頻都將默認為可取樣,創作者必須指定哪些視頻不希望被用在Shorts中。

TikTok競爭對手YouTube Shorts將支持用戶從任何視頻中提取音頻

YouTube最初於去年9月在印度推出Shorts,然後於3月將該功能引入美國。上個月,該公司宣布計劃向使用該應用的創作者支支付1億美元的獎金,但個人創作者到底能賺多少錢還不清楚。

(0)
上一篇 2021-06-08 07:32
下一篇 2021-06-08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