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提示正在準備Windows 11 23H2的過程中 不穩定的預覽版本即將到來

微軟發布了一封電子郵件提醒Windows Insider Program的用戶,不穩定和有缺陷的預覽版很快就會在Dev Channel中開始推出。雖然郵件中沒有提到原因,但我們知道這是因為Windows 11的下一個大版本–23H2版本的測試即將開始。

微軟提示正在準備Windows 11 23H2的過程中 不穩定的預覽版本即將到來

正如你可能知道的,Windows 11現在提供每年更新一次的服務,這一次關鍵更新主要用於增加新功能。今年晚些時候,微軟將開始推出名為”22H2版”的操作系統周年更新(第一次更新)。

雖然Beta頻道的測試人員將繼續獲得22H2版本,但Dev頻道的測試人員將被轉移到一個新的分支,以幫助公司塑造Windows 11 23H2版本和未來的版本。接下來開發渠道中即將出現的大多數變化將隨Windows 11 23H2版本一起推送給消費者。

當然,Windows 11 23H2版仍處於開發的早期階段,最初不會有任何新的功能,但由於該公司會從活躍的開發分支獲取一個區別較大的版本,用戶可能會遇到一堆故障,包括某些情況下的藍屏錯誤。微軟提醒測試者:如果不想測試有缺陷的構建,測試者需要儘快轉移到Beta通道。

“如果你想體驗更可靠的構建……請通過Windows Insider Program設置將你的設備轉移到Beta通道,記住,23H2版本是Windows 11的不同版本,升級后,用戶就不能輕易降級到22H2版本。換句話說,如果你無視警告,繼續留在開發頻道,那麼你需要在你的設備上做一個已發布版本的Windows 11的清潔安裝,以便將來切換到Beta頻道。

也就是說,Windows 11 23H2處於非常早期的開發階段,最初的版本同時包含新的已知問題和現有問題的錯誤修復。據消息人士稱,暫時不要指望Windows Insider計劃有什麼太激動人心的東西,但23H2版本將是另一個大的版本,有重大的面向平板電腦用戶的體驗以及用戶界面改進。

(0)
上一篇 2022-05-08 10:08
下一篇 2022-05-08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