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美國計劃2040年將人類送上火星

1969年,人類首次登上月球,阿姆斯特朗登完成了“我的一小步,人類的一大步”的壯舉。幾十年後,這一幕又快在火星上演。據外媒報道,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局長比爾·納爾遜表示,美國計劃在2040年將人類送上火星。

NASA:美國計劃2040年將人類送上火星

納爾遜在關於美國總統提出的2023年預算草案的年度演講中指出:“我們的計劃是在2024年人們可以在火星上行走。”

納爾遜在發言中強調,美國總統拜登要求在2023年為NASA提供260億美元的資金預算,包括人類未來火星任務的支出。

納爾遜沒有披露NASA登陸火星的具體規劃,不過我們知道,馬斯克正在積極地推動SpaceX星際飛船計劃,旨在將人類送上火星,並實現太空旅遊。

他曾預測,在2026年,第一批人類便有可能前往火星長途旅行。

據悉,SpaceX的星際飛船是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載人飛船,可以乘坐一百人,它將是馬斯克實現人類定居火星這一宏大目標的關鍵運輸工具。與“獵鷹9號”火箭一樣,星際飛船未來也能夠重複利用多次飛行。

NASA:美國計劃2040年將人類送上火星

(0)
上一篇 2022-03-29 16:41
下一篇 2022-03-29 16: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