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可選更新KB5011563發布:不符合條件設備顯示桌面水印

面向 Beta 頻道外的 Windows 11 用戶,今天微軟發布了 KB5011563 可選更新。它是一個可選更新,除非你明確點擊”獲取更新”按鈕,否則它不會自動安裝。正如我們所知,可選更新可以被跳過,我們不必安裝它,除非我們真的需要那些小的改進和錯誤修復。

與上個月的更新不同,2022 年 3 月的可選更新並沒有大量的新功能,但有一些質量上的改進。例如,現在可以讓 Windows 11 通知中心同時顯示多達三個高優先級的 toast 通知。

f2h64lbu.jpg

Windows 11 KB5011563 的直接下載鏈接:64位。

Windows 11 KB5011563(Build 22000.593)的改進

● 同時顯示最多三個高優先級的 toast 通知。

● 修正了一個問題,即如果你重命名 OneDrive 文件並按下回車鍵,該文件可能會失去焦點。

● 微軟修復了SystemSettings.exe和Searchindexer.exe的問題。

除了這項新功能外,微軟還修復了操作系統中的幾個錯誤。例如,修復了 Windows 會錯誤地禁用對使用通用Windows平台(UWP)構建的應用程序的啟動應用程序支持。Build 22000.593改進和修復。

● 修復了 wmipicmp.dll 的內存泄漏。

● 修復了執行策略設置問題。

● 修復了Edge等網絡瀏覽器無法正確呈現gpresult/h生成的HTML的問題。

● 修復了PowerShell測試AppLocker時出現”拒絕訪問”錯誤的問題。

● 修復了Kerberos.dll可能在本地安全授權子系統服務(LSASS)中停止工作的問題。

● 在Azure Active Directory(AAD)Web Account Manager(WAM)中增加了對Microsoft Account(MSA)透傳的支持。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用戶賬戶控制(UAC)對話框不會正確顯示請求提升權限的應用程序。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當你重命名微軟OneDrive文件並按下回車鍵時,該文件可能失去焦點。

桌面水印

隨着 Windows 11 Build 22000.593 的推出,對於未能滿足操作系統官方系統要求的設備,微軟在桌面上啟用了桌面水印。

62ug5yus.jpg

你可能還記得,Windows 11官方只支持帶有TPM 2.0和SecureBoot的較新處理器。為了提醒用戶他們的硬件不受支持,微軟現在放置了一個水印,出現在系統托盤上方(桌面右下方,激活錯誤下方)。

(0)
上一篇 2022-03-29 11:28
下一篇 2022-03-29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