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大熊貓游泳過河被手機抓拍

你知道大熊貓也會游泳嗎?日前,就有網友拍到了野生大熊貓過河的視頻。據@陝視新聞 官微報道,2022年2月20日下午5時左右,陝西寶雞太白河鎮村民在太白河裡,發現了一隻正在游泳的大熊貓。該村民立即用手機抓拍了這段珍貴視頻。

據了解,這隻大熊貓體重約100多斤,憨態可掬。發現時,它正在河裡旁若無人的嬉戲玩水,隨後又不慌不忙的鑽進了河畔的山林。

據太白河當地群眾和鎮政府及林業站工作人員介紹,自2015年以來,太白河鎮境內已多次發現了野生大熊貓。

網友笑稱,“秦嶺真墩墩”已開始備戰2026了。

北京時間2022年2月20日晚,北京2022年冬奧會閉幕式在國家體育場進行。

本屆冬奧會,中國代表團中國體育代表團總人數為387人,是中國體育代表團史上參賽規模最大的一屆冬奧會。

運動員在單板滑雪、自由式滑雪、短道速滑、鋼架雪車、花樣滑冰、速度滑冰6個項目上以9枚金牌、4枚銀牌、2枚銅牌的戰績圓滿收官,高居獎牌榜第三,金牌數、獎牌數均創下我國參加冬奧會的歷史最好成績。

據悉,2026年,第25屆冬奧會將由意大利米蘭和科爾蒂納丹佩佐兩地聯合舉行。

QQ圖片20220221140550.png

(0)
上一篇 2022-02-21 14:45
下一篇 2022-02-21 14: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