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員對制衡馬斯克犯愁:罰款不管用、有時還得奉承他

美國前汽車安全官員在接受採訪時透露,與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就安全擔憂和召回問題進行的一些對話往往會變成“大喊大叫的爭吵比賽”。NHTSA多位前安全官員稱,該監管機構曾採取各種措施以便讓這家汽車製造商遵守召回規定,從奉承到威脅。

美官員對制衡馬斯克犯愁:罰款不管用、有時還得奉承他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前安全官員稱,當該機構在2016年告知特斯拉,他們將對這家汽車製造商展開調查時,馬斯克大聲尖叫並威脅要發起訴訟。在這之前,一輛處於自動輔助駕駛模式(Autopilot)的特斯拉汽車與一輛牽引拖車相撞,導致司機死亡。

自那以後,NHTSA已經對特斯拉汽車事故展開了數十起調查。這些前官員表示,特斯拉的高市值以及馬斯克作為世界首富的地位,使得用罰款激勵這家汽車製造商變得更加困難。NHTSA多位前安全官員稱,該監管機構曾採取各種措施以便讓這家汽車製造商遵守召回規定,從奉承到威脅特斯拉和馬斯克。

美官員對制衡馬斯克犯愁:罰款不管用、有時還得奉承他

(0)
上一篇 2022-03-29 07:27
下一篇 2022-03-29 0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