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首次出現《Amazing Fantasy》第15期刷新漫畫拍賣價記錄

今年 4 月,美國著名漫畫雜誌、刊載《超人》第 1 話的 《ACTION COMICS》創刊號拍賣出 325 萬美元天價,創下史上最高漫畫系拍賣價。而現在,這個記錄被蜘蛛俠打破了。蜘蛛俠首次出現的《Amazing Fantasy》第 15 期近日以 360 萬美元的價格成交。

dn9hu7e8.jpg

《Amazing Fantasy》第 15 期於 1962 年出版,漫威公司最成功的超級英雄蜘蛛俠首次登場。年輕的高中生 Peter Parker 在一次科技展會上被一隻受過輻射的蜘蛛咬傷,隨即發現自己有了超能力,接下來的和電影里差不多,懲惡揚善之類的劇情。

這期漫畫刊出后,很多讀者認為這個出身普通階層,性格內向,經常被同學嘲笑的高中生和自己有很多共鳴之處,在收到了讀者的熱烈反響后,漫威公司決定給這個角色單獨發行一套系列漫畫,取名為 :The Amazing Spider-Man (神奇蜘蛛俠),從 1963 年開始至今已經出了 700 期。

t3i6h1yn.jpg

圖片來自於 神奇蜘蛛俠第 0 期 https://weibo.com/wang755142066

(0)
上一篇 2021-09-10 09:40
下一篇 2021-09-10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