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rva:歐空局宇航員薩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的第二次太空任務

歐空局宇航員薩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Samantha Cristoforetti)將於2022年4月返回國際空間站。她的第二次太空任務被稱為Minerva。薩曼莎說,受羅馬神話的啟發,密涅瓦任務向所有使人類太空飛行成為可能的人的能力和複雜的工藝表示敬意。

Minerva:歐空局宇航員薩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的第二次太空任務

薩曼莎將與美國宇航局宇航員謝爾·林格倫、鮑勃·海因斯和傑西卡·沃特金斯一起前往空間站。這些宇航員的升空計劃統稱為Crew-4,他們將乘坐SpaceX的”龍”飛船從美國佛羅里達州的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發射。

當薩曼莎到達空間站時,她的Minerva任務就將正式開始,她會在軌道前哨站上生活和工作約五個月。在此期間,她將在軌道上完成超過35個歐洲和更多國際實驗。薩曼莎還將擔任美國軌道段(USOS)負責人,負責美國、歐洲、日本和加拿大空間站模塊和組件的運作。

隨着發射時間的臨近,薩曼莎將繼續與國際空間站的合作夥伴進行培訓。

“密涅瓦”是歐空局宇航員薩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第二次前往國際空間站任務的名字。這個名字的靈感來自於羅馬的智慧、手工藝和藝術女神,它是對世界各地使人類太空飛行成為可能的男人和女人的能力和複雜工藝的敬意。密涅瓦女神也體現了歐洲航天所需要的堅韌和紀律,以及希望在鞏固和擴大人類在太空中的存在時展示的智慧。

密涅瓦經常被描繪成與她神聖的貓頭鷹在一起,這是薩曼莎任務徽章的一個關鍵特徵。貓頭鷹的眼睛是一個黃色的月亮,在圓形的地球上投下白色的光輝。它的嘴暗示着國際空間站的形狀,以及其特有的太陽能電池板。這兩條線也象徵著薩曼莎的兩次太空任務。越來越深的藍色波浪構成了貓頭鷹的身體,鼓勵ESA迎接挑戰,向深空邁進。

Minerva:歐空局宇航員薩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的第二次太空任務

(0)
上一篇 2022-03-28 18:17
下一篇 2022-03-28 1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