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花費數百萬美元為居住在其聖何塞土地上的無家可歸者提供安置服務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周五宣布了一項倡議,將解決居住在該公司在聖何塞的一塊未開發土地上的日益增長的無家可歸者的安置問題。據《水星新聞報》報道,該計劃將由蘋果公司為解決加州住房短缺問題而承諾的25億美元中提取的數百萬美元資助。

43761-85135-210813-SanJose-xl.jpg

報道稱,蘋果公司表示,它將把這筆錢用於外展服務和搬遷項目,以幫助居住在聖何塞北部North First Street 和Component Drive拐角處的35至70人。

蘋果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長期以來,蘋果公司一直專註於幫助解決整個加州的住房危機,並與合作夥伴合作,支持有風險的社區,提供新的可負擔單位。在聖何塞,我們幾個月來一直與當地合作夥伴密切協調,以確定住房替代方案,並為將從Component Drive站點過渡的家庭提供支持。”

外展服務從本周開始提供,由位於 Milipitas的非營利組織HomeFirst進行。HomeFirst首席執行官Rene Ramirez說,該組織正派社會工作者採訪社區成員,並將努力為居民尋找臨時和永久住房。還將提供保健服務和財務諮詢。

Ramirez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很高興能與蘋果公司合作,開發一種以人為本的服務模式,這種模式超越了傳統的營地干預措施。”

蘋果公司本周早些時候表示,它計劃在該地塊的一部分建造長期的經濟適用房。據報道,蘋果公司在聖何塞的土地上的營地位於聖何塞國際機場附近,在聖何塞市對鄰近地區進行”強化清理”后,營地在最近幾個月里不斷擴大。該地塊上的居民住在木質結構和活動房屋中,與約200噸的有害垃圾共享空間。

本周,在這塊大約55英畝的土地上發生了一場火災,燒毀了大約5英畝的植被和一輛房車。

(0)
上一篇 2021-08-14 08:58
下一篇 2021-08-14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