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郭平:鴻蒙OS目前還沒有出海計劃

今天下午,華為舉行了2021年年度報告發布會,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以及華為公司副董事長、CFO孟晚舟出席業績說明會。在提到鴻蒙系統的時候,郭平表示鴻蒙OS目前還沒有在海外發展的計劃。也就是說,這款足以挑戰iOS的萬物互聯自研系統,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會是國內獨享。

華為郭平:鴻蒙OS目前還沒有出海計劃

據悉,鴻蒙OS自發布以來受到了大量消費者的喜愛,截止2021年底,已有2.2億台華為設備搭載該系統,並且不止覆蓋了手機等常規智能產品,還擴展了包括汽車、大小家電等各個方面。

另外,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在上個月還宣布,華為應用市場全球月活躍用戶達5.8億,全球註冊開發者超過450萬,超過18.7萬個應用集成了HMS Core,華為移動應用引擎計劃將正式開啟。

華為郭平:鴻蒙OS目前還沒有出海計劃

余承東稱,在鴻蒙OS之後,華為的移動應用引擎,將進一步拓寬PC應用生態。展望2022年,華為將繼續應用鴻蒙操作系統,助力全場景智慧生活戰略。

余承東表示,未來的移動應用將不會只停留在手機端,而是在不同場景下,藉助多終端協同和繁榮的全場景應用生態。

華為郭平:鴻蒙OS目前還沒有出海計劃

(0)
上一篇 2022-03-28 18:17
下一篇 2022-03-28 1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