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歷史:Apple TV+原創電影《CODA》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獎

蘋果因其原創影片《CODA》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獲得佳績,據悉,該片贏得了最佳影片獎–這使得Apple TV+成為第一個獲此殊榮的流媒體服務平台。

47655-93051-coda-xl.jpg

在周日的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蘋果TV+的兩部影片共獲得六項提名,其中《CODA》跟《麥克白的悲劇(The Tragedy of Macbeth)》分別獲得三項提名。

《CODA》

Apple TV+《CODA》擊敗了其他九部參選的影片獲得了獎項的最高獎–最佳影片獎。

這部電影在很多方面都是一個里程碑式的勝利,包括成為Apple TV+的第一個最佳影片提名。與此同時,它還是第一部以聾人演員為主的電影在該類別中獲獎,並且是第一部來自流媒體服務平台的獲獎電影。

在《CODA》中扮演父親Frank Rossi的Troy Kotsur贏得了他所在類別的最佳男配角獎,此前他還在英國電影學院和其他典禮上獲得過榮譽。Kotsur也憑藉該片創造了歷史–首位獲得奧斯卡提名的聾啞男演員。

Sian Heder則憑藉《CODA》獲得了最佳改編劇本獎。

《麥克白的悲劇》

丹澤爾·華盛頓在《麥克白的悲劇》中飾演的角色不足以讓他戰勝威爾·史密斯贏得最佳男主角。但他獲得了提名,據悉,這是華盛頓在奧斯卡上的第十次提名,他曾在2002年憑藉《訓練日》獲得最佳男主角並在1990年憑藉《光榮戰役(Glory)》獲得最佳男配角。

布魯諾·德爾邦內爾因其在《麥克白的悲劇》中的作品而獲得最佳攝影獎。

Stefan Dechant 沒有贏得《麥克白的悲劇》的最佳製作設計獎,該獎項由《沙丘》的Patrice Vermette和Zsuzsanna Sipos獲得。

(0)
上一篇 2022-03-28 13:52
下一篇 2022-03-28 14: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