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郭明錤解釋為什麼他能夠準確預測iPhone 14提前發布

針對此前的報道,蘋果供應鏈分析師郭明錤根據蘋果上次財報電話會議的線索,對他認為iPhone 14將比iPhone 13在今年提前推出的原因作出了解釋。蘋果預計將在2022年9月7日舉行iPhone 14發布會,長期以來郭都認為今年的出貨日期將比平時更早,事實上確實如此。

49947-97907-000-lead-iPhone-14-xl.jpg

郭明錤似乎沒有把他的預測建立在他通常的供應鏈來源的任何信息之上,而更偏向於分析蘋果關注宏觀經濟對其業績造成的影響。

他認為蘋果提前發布iPhone 14的看法不僅僅是從蘋果22年第三季度的積極展望中推斷出來的,公司還有其他壓力,這意味着提前發布對蘋果會有利。

image.png

他說:”全球經濟衰退的風險仍在增長,而且不可預測,所以儘快宣布/出貨iPhone可能會將經濟衰退風險對需求的影響降到最低。”

郭明錤沒有具體說明發布時間可能提前多少,但這顯然取決於iPhone 14的生產周期。另外據稱蘋果近期曾出現過生產質量問題,這意味着它不得不更換iPhone 14的供應商。

(0)
上一篇 2022-08-18 21:11
下一篇 2022-08-18 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