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泄露搭載ARC A30M Pro獨顯的Precision 5470移動工作站

近日泄露的宣傳材料,曝光了戴爾即將為 Precision 5470 移動工作站帶來基於 Intel ARC A30M Pro 獨顯的選項。參考現款筆記本模具,推測它會沿用 14 英寸 @ 16:10 寬高比的屏幕。上周早些時候,新爆料還列出了更多規格,包括多達 14 核心的 Alder Lake 酷睿 i9-12900H 標壓移動處理器。

1.jpg

不過最讓我們感興趣的,還是戴爾為新款 Precision 5470 高性能移動工作站提供的 GPU 選項。

除了英偉達上周發布的基於 Ampere GPU 和 4GB GDDR6 顯存的 RTX A1000,我們還看到了英特爾即將推出的基於 ARC Alchemist Xe-HPG GPU 的 A30M Pro 移動工作站 GPU 。

2.jpg

ARC 基於英特爾 Gen 12.7 圖形架構(圖自:Intel 官網)

其中入門款 A370M 系列 GPU 有望通過架構改進實現翻倍的性能提升,在 Iris Xe 核顯基礎上配備 96 組執行單元(EU),以從而為主流遊戲玩家帶來更實惠的選擇。

預計在 3 月 30 日的發布會上,英特爾會帶來基於較低性能規格的 DG2-128EU GPU 的 A350M / A370M 移動獨顯。至於移動工作站產品線是否會一同揭曉,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2-03-28 12:36
下一篇 2022-03-28 13: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