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乘坐藍色起源前往太空的夫婦稱也有計劃乘坐SpaceX和維珍銀河火箭

據報道,即將搭乘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旗下藍色起源的火箭飛入太空的一對夫婦近日表示,除了藍色起源外,他們還計劃乘坐SpaceX、維珍銀河和旅遊公司Space Perspective的火箭。3月29日藍色起源(Blue Orgin)公司的第20次太空邊緣之旅將搭載6位乘客進行太空之旅,今年都是73歲的莎朗·哈格(Sharon Hagle)和馬克·哈格(Mark Hagle)夫婦就在其中之列。

將乘坐藍色起源前往太空的夫婦稱也有計劃乘坐SpaceX和維珍銀河火箭

藍色起源將在新謝潑德號(New Shepard )火箭頂部的一個太空艙中帶着乘客接近太空邊緣,將他們送到地球表面以上60英里(96公里)的地方,在太空艙降落到地面之前,他們將在零重力狀態下漂浮3分鐘。

在接受採訪的時候,非營利組織SpaceKids Global的首席執行官莎朗和房地產開發公司Tricor International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馬克表示,他們非常期待本次太空之旅,並為此感到興奮。

馬克開玩笑稱:“我們希望,當我們回到地球的時候,我們還能和對方說話,因為這將是一個考驗我們毅力的經歷。”

然而,莎朗和馬克並不准備在藍色起源的飛行后就停止他們的太空旅行。莎朗說:“我們希望能進行四次太空旅行。”

這對夫婦已經報名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的維珍銀河公司的太空旅行計劃,並且正在與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SpaceX和旅遊公司Space Perspective進行對話。莎朗還表示:“如果有其他公司推出類似的項目,也許我們還會參與更多類似的活動。”

這對夫婦已經結婚了26年,他們在2021年5月申請購買藍色起源的火箭座位票,參加了拍賣並成功中標。

馬克表示已簽署了保密協議,所以要“艱難地”守口如瓶。

哈格夫婦居住在佛羅里達州,他們表示儘管他們之前已經接受過零重力的練習,但還是要在飛行前幾天前往藍色起源位於得克薩斯州的營地再進行訓練。

馬克和莎朗稱,當太空艙到達太空邊緣,乘客解開安全帶的時候,他們希望集中精力關注周圍發生的事情,以免錯過這一時刻。

(0)
上一篇 2022-03-28 08:45
下一篇 2022-03-28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