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指環王》和《霍比特人》的電影和遊戲版權正在被出售

據周三的報道,基於J.R.R.托爾金著作的《指環王》和《霍比特人》製作電影和視頻遊戲的權利即將被出售。Variety稱,Saul Zaentz正在出售其在1976年獲得的托爾金版權,預計價格為20億美元。

lord of the rings.png

據悉,這些版權還包括超8集的電視節目、現場活動、商品和主題公園及托爾金其他文本《精靈鑽石(The Silmarillion)》和《努門諾爾與中洲之未完的傳說(The Unfinished Tales of Numenor and Middle-Earth)》的一些權利。

Saul Zaentz的Middle-earth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Variety指出,亞馬遜可能正在考慮購買這些權利,因為據說它為製作即將播出的《指環王》電視連續劇《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ings of Power》支付了2.5億美元。據報道,亞馬遜直接從托爾金遺產處購買了這些版權。

該劇計劃於9月2日在亞馬遜平台首播,將探討索倫為人類、矮人和精靈等種族製作的20枚戒指以及為自己製作的一枚戒指。

華納兄弟此前也曾在法庭上與托爾金遺產爭奪新線影院的《指環王》三部曲和彼得·傑克遜執導的《霍比特人》三部曲的利潤。華納兄弟還有一個即將推出的《指環王》項目:一部名為《The Lord of the Rirngs: The War of the Rohirrim》的動畫前傳。

該動畫片將深入了解赫爾姆深淵的歷史,赫爾姆深淵是彼得·傑克遜的《指環王:雙塔奇兵》電影中後來發生的霍恩堡之戰的著名地點。

(0)
上一篇 2022-02-10 09:10
下一篇 2022-02-10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