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1973年的求職申請再次被拍賣 同時以實物和NFT形式進行

據外媒CNET報道,一位倫敦的企業家希望在物理世界和數字世界之間掀起一場競爭,他將一份1973年由史蒂夫·喬布斯填寫的求職申請進行拍賣喬布斯當時顯然是為一個不知名的公司的一個不知名的職位而填寫的表格,而這將可以作為一個據稱是認證的實物或數字形式的不可偽造的代幣(NFT)來購買。

AWUQ_D}4FQB3G0H}3MJG{L7.png

這份求職申請之前曾多次被拍賣,2017年以18750美元成交,2018年以174757美元成交,今年3月剛剛以222400美元成交。拍賣會的組織者Olly Joshi希望通過對實物和新的NFT版本進行並排競標來提高拍賣價格。拍賣從7月21日開始。

他在一份聲明中說:“史蒂夫·喬布斯手寫的1973年求職申請書拍賣會旨在強調現代人對價值的看法的轉變–實物或數字。拍賣會將持續七天,在此期間,尋求實物版本的人可以通過Joshi的網站出價,該網站是通過一個名為Snoofa的拍賣應用程序運行。希望搶到數字版的人可以到流行的NFT市場Rarible去。”

}9D%D$B}XI{$3ZNFJJ%}8O5.png

雖然該物品過去曾被PSA DNA和Beckett的收藏品專家鑒定過,但CNET無法證實Joshi拍賣的真實性。

這次拍賣不僅僅是與喬布斯有關的收藏品價值的最新例子。它也是一些人對NFT進一步感興趣的標誌。這些數字 “所有權 “證書已經成為一種轟動,部分原因是過去幾個月人們為它們支付了令人瞠目結舌的金額。例如,一件數字藝術作品曾以6900萬美元的價格售出。其他數字藝術家和音樂家也在通過NFT賺錢。

喬布斯的求職申請將以什麼價格拍出尚不清楚。但其他與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有關的紀念品在過去也均拍出高價。人們曾為他簽署的一本雜誌、一份舊合同,甚至一件浴袍和電動剃鬚刀出價數萬美元。他穿過的一件皮夾克在2016年以22400美元被拍出。

(0)
上一篇 2021-07-22 08:28
下一篇 2021-07-22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