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薩斯車禍多名救援司機遭網暴 本人回應引網友點贊

7月28日,柳北高速廣西貴港段,一輛雷克薩斯商務車發生事故後車門鎖死,3人被困車內,過路司機救出2人,1人不幸遇難。現場視頻在網上傳播后,拍攝視頻並喊人救援的司機,包括現場其他參與救援的司機都不同程度地被網暴。

29日,第一位下車喊人並記錄下現場的司機楊先生(化姓)發布視頻稱,拍攝是為了記錄現場,之所以喊人,是因為僅憑他一個人的能力救不了車裡的人。

就在楊先生髮布的現場救援視頻評論區內,有網友表示楊先生只會動口不動手,還有網友質疑救援現場幾名司機,“最後為什麼不砸側窗玻璃?最後一名司機都進去車內了,為什麼不將人拉出來?”

雷克薩斯車禍多名救援司機遭網暴 本人回應引網友點贊

更多的網友則是對幾位司機的救人行為給予肯定,有網友表示“隨時可能有爆炸的危險,他們也有自己的家人,不能對他們進行道德綁架”。

楊先生髮視頻回應被網暴一事,他稱自己還在返回河北的路上,很多網友說他只會動口,不會動手。他是第一個下車到事發汽車前的人,當時他嘗試開車門,但確實沒有成功,拍攝視頻也是為了記錄現場,喊人則是因為僅憑他自己的力量無法將車內人員救出,必須尋求幫助。

30日,現場另一位參與了救援的司機趙先生告訴極目新聞記者,當時現場有些混亂,確實需要楊先生這樣一個人進行指揮。

他們第一時間沒有砸側面玻璃,是因為不知道後排有沒有人,怕造成誤傷,後來想到砸后擋風玻璃肯定不會傷到人,還能看到車內的情況,“砸碎玻璃時,我的手指也被划傷了。”

29日,遇難者的姐姐張女士(化姓)在回復網友的評論時也表示,“他們已經儘力了,真的很感謝救援人員。”

雷克薩斯車禍多名救援司機遭網暴 本人回應引網友點贊

(0)
上一篇 2022-07-30 20:02
下一篇 2022-07-30 2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