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刪渾然不知?一鍵清理刪了你的微信好友

前兩天想要發個群發信息,才發覺不知不覺中微信里的好友已經快要突破300人了。通訊錄里人數雖多,卻包含了不少可以刪除的聯繫人,這不就想着是時候清理一下微信通訊錄了。那麼我們就來看看如何快捷的清理通訊錄,以及如何檢測出已被對方刪除的好友。

微信被刪渾然不知?一鍵清理刪了你的微信好友

圖1 越加越多人了

微信PC版里的通訊錄管理

二話不說,開始清理微信聯繫人。清理聯繫人的時候,推薦使用微信PC版,這裡有通訊錄管理工具,比起手機上來好用多了。打開微信PC版→通訊錄→通訊錄管理。

微信被刪渾然不知?一鍵清理刪了你的微信好友

圖2 通訊錄管理

在通訊錄管理工具中可以根據朋友權限、標籤、最近群里這些條件來篩選好友,也可以在好友列表詳情中一眼看到好友的備註、標籤以及朋友權限信息。通訊錄管理工具支持批量操作,你可以批量刪除好友。其實在添加好友的時候給個備註、加上標籤是個最好的方式,但是無奈有時候匆匆忙忙加了好友后,轉頭就忘了這事,加的好友多了,就造成了通訊錄的混亂。

通訊錄管理工具篩選條件雖多,但是小編還是建議微信官方加多一個“多久沒聯繫”的篩選條件,好讓用戶快速找出沉靜已久的聯繫人。

微信被刪渾然不知?一鍵清理刪了你的微信好友

圖3 篩選條件

找出已被對方刪除的好友 

在微信中刪除好友,可不像QQ中是雙向刪除的。微信里即使對方刪除了你,而他卻依然存在於你的通訊錄下,直到你發消息時才能察覺對方已經把你刪除了。於是有許多網友都想要知道在自己的一大堆微信好友中,到底有哪幾個已經把自己刪了。

有需求就有供應,於是乎就出現了許多檢測好友狀態的工具,而其中也混入了不少惡意軟件趁機竊取用戶隱私,所以使用這類App得慎之又慎。

最近開發者李跳跳,就是那個推出了幫助用戶跳過開屏廣告App的作者,推出了一款新的App——“真實好友”,就是為了幫助用戶檢測出已經被對方刪除好友的通訊錄好友的。

真實好友:

https://mp.weixin.qq.com/s/J2ZqLI2CqKnK608-PfR87A

微信被刪渾然不知?一鍵清理刪了你的微信好友

圖4 真實好友App

真實好友App的工作原理比較的簡單,就是利用Android系統的無障礙功能來進行的。沒錯,目前真實好友App只支持Android系統。給予了真實好友App相關權限后,它就會模擬用戶操作,一個一個好友進行轉賬操作,當對方已經刪除或拉黑你時,轉賬會出錯,進而進行判斷。當然,並不是真實地進行轉賬操作,不會扣1分錢。

微信被刪渾然不知?一鍵清理刪了你的微信好友

圖5 給與無障礙權限

真實好友App的使用非常的簡單,安裝好真實好友App后,首先得給以它無障礙權限,然後點擊主界面的開始檢測,它就會開始進行一個好友一個好友的轉賬測試,並根據轉賬結果來得到測試結果。每個好友幾秒時間,如果你的好友眾多就得耐心等待了。

檢測完畢,真實好友App會給出檢測報告,它把用戶的好友分類為了“正常”與“異常”,咱點擊異常好友就可以看到相關的好友情況,有被刪除的,有其它情況的,還有被拉黑的。檢測出來了,這些異常好友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吧。

微信被刪渾然不知?一鍵清理刪了你的微信好友

圖6 異常好友

檢測完畢,真實好友App就可以退休了。

怎麼樣,你有用真實好友App的需求不,雖然它還算比較的安全,但是如果你注重隱私的話就不要使用了。另外即使要使用,也請到作者的微信公眾號中去下載,別依靠搜索找到給人加了料的App。

(0)
上一篇 2022-03-28 03:45
下一篇 2022-03-28 07: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