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爸爸富爸爸》作者:比特幣崩跌是好消息 跌到27000美元就接盤

隨着比特價格走向2011年以來最糟糕的一個月,一位知名投資者表示,這是一個“好消息”,為投資者提供了很好的買入機會。
暢銷理財書《窮爸爸富爸爸》的作者羅伯特·清崎周日在社交媒體上發帖稱:“比特幣崩跌。好消息。當價格跌到27000美元時,我可能會再次開始購買“。

他說道”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全球宏觀環境。記住,問題不在於黃金、白銀或比特幣。問題在於政府、美聯儲和華爾街的無能。記住,2000年黃金價格是300美元。”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比特幣崩跌是好消息 跌到27000美元就接盤

今年4月,清崎在一次採訪中預測,比特幣的價格將在未來五年內突破100萬美元。不過,他說他更喜歡黃金和白銀作為投資,稱這是“上帝的錢”。

清崎直言不諱地批評美聯儲、美國財政部和拜登政府,曾稱他們是“失敗者”和社會主義者,並預言美元將走向滅亡。

在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周末,加密貨幣價格溫和波動,避免了一些投資者的最壞擔憂,他們曾預測這將是一個“血腥”的周末。

周末,比特幣價格在33000美元和37000美元之間波動,雖然周六下跌了約5%,但周日有所反彈,截至美東時間周日晚,比特幣過去24小時上漲約4%。

以太坊的情況也相似,周六下跌了約6%,但過去24小時反彈了逾5%。

不過,比特幣5月迄今為止下跌了超過37%,為2011年9月以來最差月度表現。與4月中旬達到的近65000美元的峰值相比,比特幣價格已下跌了約45%。

(0)
上一篇 2021-05-31 10:01
下一篇 2021-05-31 1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