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國家冠狀病毒專家鼓勵該國為接種第四劑疫苗做準備

據《以色列時報》上周六報道以色列國家冠狀病毒專家薩爾曼·扎爾卡 (Salman Zarka)正要求該國為接種第四劑COVID-19疫苗做準備。據報道,扎爾卡沒有說明何時進行第四劑疫苗接種。

以色列國家冠狀病毒專家鼓勵該國為接種第四劑疫苗做準備

扎爾卡在談到大流行病和多種病毒株時說:“從現在起,這就是我們的生活,一波又一波。”據報道,扎爾卡說,下一個加強針可能會被修改,以更好地防止病毒的新變體,如德爾塔毒株。

據報道,以色列是第一個提供第三劑COVID-19疫苗接種的國家,該劑量於8月1日開始向60歲以上的人推出。據《以色列時報》報道,截至9月3日,已有超過250萬以色列人接受了第三劑COVID-19疫苗。

美國將接種疫苗加強針的最初日期定為9月20日,但在9月3日,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以及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官員建議白宮修改其最初的加強針接種建議。目前,一些美國政府官員警告說,加強針可能只適用於接受輝瑞公司疫苗的人。監管機構將需要更多時間來評估Moderna和強生公司的疫苗。

(0)
上一篇 2021-09-07 08:08
下一篇 2021-09-07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