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版阿凡達?馬斯克稱用戶可將性格上傳到機器人上

北京時間3月27日消息,埃隆•馬斯克人形機器人的未來可以說是寄予了厚望。最近在加州弗里蒙特的特斯拉工廠與阿克塞爾施普林格集團的首席執行官馬蒂亞斯•多夫納進行會談時,馬斯克分享了他關於人形機器人的想法。

馬斯克認為,有一天人們有可能將自己的大腦功能上傳到人形機器人上,而且無論是性格還是記憶都可以。馬斯克還談到了機器人的雙足設計。他聲稱,人類打造了這個世界,所以,如果你想讓一個機器人適應並能夠做人類能做的事情,它必須有人類相似的設計。

特斯拉版阿凡達?馬斯克稱用戶可將性格上傳到機器人上

人形機器人

在會談中馬斯克談到了特斯拉正在製造的人形機器人——Optimus,以及它未來的潛在用途。馬斯克表示:“Optimus是一種通用的機器人,類似於工業機器人,它最初的工作將是重複、無聊或危險的工作,通常是那些人們不想做的工作。此外,它還將出現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

在2021年8月的一次公司內部人工智能活動上,他首次展示了一款“特斯拉機器人”。今年1月,馬斯克表示,Optimus將是特斯拉今年最重要的產品,而且可能在2023年底左右實現適度量產。

(0)
上一篇 2022-03-27 09:15
下一篇 2022-03-27 0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