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指揮官!《光環》電視劇出現《質量效應》彩蛋

《光環》電視劇第一集里有很多向電子遊戲、官方小說和漫畫致敬的內容。另外,他們聯動的內容不止局限在自己遊戲里,還偷偷向另一款太空科幻遊戲致敬了一小下。在第一集的一個場景中,ONI領袖Parangosky將軍正在思考的時候,背景響起了UNSC人員的內部通訊語音,通知“薛帕德指揮官”立即前往一個叫做斯基里安響應中心的地方:

呼叫指揮官!《光環》電視劇出現《質量效應》彩蛋

呼叫指揮官!《光環》電視劇出現《質量效應》彩蛋

這一幕非常簡短,很容易被忽略,但顯然是在向Bioware大作《質量效應》系列致敬。除了薛帕德指揮官的名字之外,“斯基里安響應中心”對應的正是《質量效應》初代薛帕德指揮官背景故事中的“斯基里安閃電戰”。

要說《光環》為什麼要來個《質量效應》彩蛋的話,除了兩者同為即將改編為電視劇的太空科幻遊戲之外,他們還都有過或長或短的Xbox平台獨佔經歷,算得上是一個共同點。

如今《光環》電視劇已經開始播映,而《質量效應》的電視劇正由亞馬遜進行改編。不知道《質量效應》電視劇里會不會也有人喊一聲士官長。

(0)
上一篇 2022-03-26 17:14
下一篇 2022-03-26 17: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