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公司Glance宣布收購Gambit:豐富遊戲內容 引入NFT激勵

援引科技媒體 TechCrunch 報道,由 Google 在背後支持的 Glance 近日宣布收購印度公司 Gambit,公司希望進一步豐富手游服務內容並為 Gen-Z 用戶引入 NFT。

75vn3gbp.webp

InMobi 集團的聯合創始人兼 Glance 的首席運營官 Piyush Shah 證實了這項收購,但拒絕分享交易的財務條款。他在接受 TechCrunch 採訪時說,這次收購將幫助這家由 Jio Platforms 支持的公司為其用戶帶來現場遊戲表演和基於 NFT 的激勵,以豐富他們的遊戲體驗。

Glance 將公司的重心放在手遊方面,目前已經和多家手機製造商合作,將媒體、娛樂和新聞內容帶到用戶的手機鎖屏上。這家在超過 4 億台設備上存在的初創公司去年在其平台上試行了休閒遊戲,並立即得到了用戶的認可。

近年來,Glance 收購了較年輕的公司 Roposo 和 Shop101,眾所周知,Glance 收購小公司並大幅擴大其產品規模,同時拓寬 Glance 的平台。

Shah 表示,NFTs 將為用戶帶來一大堆好處:“它將有功利性的好處–擁有數字虛擬資產將使用戶在遊戲中建立強大的角色–同時,這些NFT可以在NFT市場和交易所上市交易,幫助用戶賺取和擁有”。

(0)
上一篇 2022-03-25 15:05
下一篇 2022-03-25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