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機頂盒的英國ITV Hub觀眾遭遇技術問題 歐洲杯觀賽計劃被破壞

Apple TV上的ITV
Hub應用程序的技術問題使英國的觀眾錯過了觀看引人注目的英格蘭對丹麥的2020年歐洲杯足球比賽。ITV是英國的一家全國性廣播公司–正如蘋果公司所發現的那樣–它的服務可以在Apple
TV上的一個名為ITV Hub的應用程序上獲得。

43037-83628-000-lead-ITV-Hub-xl.jpg

2020年歐洲杯英格蘭和丹麥的半決賽中,該設備和服務反覆出現技術問題,導致比賽的觀看樂趣幾乎完全被破壞,特別是在比賽的下半場,以及最後的決定性點球時間,觀眾會隨機看到一個錯誤信息。問題發生時,ITV Hub可以完美地播放廣告,然後播放節目時又出現技術問題導致的失敗。

因冠狀病毒而推遲的2020年歐洲杯是四年一次的歐洲足球錦標賽的最新賽事,半決賽中,英格蘭隊順利晉級,決賽將對陣意大利隊,比賽將於7月11日星期日舉行。

IIMC@I%B`%6RV~L_{4BM8[P.png

英國的主要電視網絡,BBC和ITV通常會交替播放直到決賽的所有場次。然後BBC1和ITV同時播出決賽,這意味着英國的Apple TV觀眾將能夠通過BBC iPlayer應用程序觀看最後一場比賽。

(0)
上一篇 2021-07-08 21:49
下一篇 2021-07-08 2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