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世貿中心將設加密貨幣區 行監管之責

北京時間12月21日消息,迪拜世界貿易中心(Dubai World Trade
Centre)將設立加密貨幣區,它會對加密貨幣及其它虛擬資產進行監管。
因為地區經濟競爭變得越來越激烈,迪拜這樣做是為了吸引新企業入駐。世貿中心設立的區域針對虛擬資產,包括數字資產、產品、運營商、交易所,它的目標是為迪拜搭建新的經濟板塊。

聲明還說迪拜會設立嚴格標準,以保護投資者、反洗錢、對抗金融恐怖主義,對合規和跨境交易流程進行跟蹤。

今年9月,阿聯酋證券和商品管理局(UAE Securities and Commodities Authority)曾與迪拜貿易中心管理局簽署協議,允許迪拜貿易中心管理局就加密資產相關活動進行許可和授權。

10月份,迪拜另一個自由貿易區DIFC發布數字代幣監管框架,它只是整個監管框架的第一部分。

4720883053_a59c573315_b.jpg

(0)
上一篇 2021-12-21 08:09
下一篇 2021-12-21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