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Rogan稱其新冠檢測呈陽性 並使用未經證實的抗寄生蟲葯伊維菌素

據外媒CNET報道,脫口秀演員Joe Rogan在周三發布的一則的Instagram視頻中說,他的COVID-19檢測結果呈陽性,並在這種情況下服用了“各種藥物”,包括伊維菌素這一種公共衛生機構(包括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不建議用於治療COVID-19的抗寄生蟲藥物。

H~~B)_66R@{EAT_MRFL[S`4.png

這位脫口秀演員描述說,周六回家后感到“非常疲憊”,並有頭痛的感覺。在第二天早上COVID-19檢測結果呈陽性后,他說他”立即窮盡一切力量,使用了各種藥物–單克隆抗體、伊維菌素、Z-pac、潑尼松,所有的東西都用了”。周三Rogan表示:“我感覺很好。我真的只有一天糟糕透了。周日過得很糟糕。”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在3月份表示,該機構還沒有批准使用伊維菌素來治療COVID-19,並警告說,大劑量的藥物是 “危險的,可能造成嚴重傷害”。伊維菌素能阻止一些病毒感染細胞,從而防止病毒傳播。它通常被用來治療寄生蟲感染,如虱子和類圓線蟲。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還建議不要給人類使用為牛和馬等動物製造的伊維菌素,因為劑量不同,而且可能含有隻用於動物的成分。

Rogan沒有公開分享他是否接種過疫苗,但他此前因建議年輕、健康的人不需要接種COVID-19疫苗而面臨批評。他的評論引起了白宮官員和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奇博士的批評和回應,後者堅持認為年輕人應該接種疫苗。事實上,許多年輕和健康的人都報告了嚴重的COVID-19癥狀,以及在他們從病毒中恢復時對其健康的長期影響。

在回應今年早些時候他的言論引起的騷動時,Rogan說:“我不是醫生,我是一個白痴。我不是一個受人尊敬的信息來源,即使對我來說也是如此。但我至少嘗試對我所說的內容誠實。”

Rogan以前還曾在節目中質疑口罩的使用,並推廣使用羥氯喹作為COVID-19的補救措施,還經常請來嘉賓討論使用維生素D幫助緩解COVID-19的癥狀。

(0)
上一篇 2021-09-02 08:48
下一篇 2021-09-02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