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最新的包容性和多樣性報告顯示其員工隊伍日益多元化

據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發布了最新的包容性和多樣性報告,顯示該公司在代表性不足的社區中的就業人數有所增加。新數據涵蓋了2014年至2021年的時間段。在此期間,蘋果公司在全球範圍內的女性員工增加了87%。總而言之,在這七年期間,蘋果公司的女性員工增加了89%。

47628-92988-Apple-Park-Header-Image-xl.jpg

2014年,蘋果全球員工中有70%是男性,而30%是女性。2021年的新數據表明,蘋果全球員工中有65.2%是男性,而34.8%是女性。

_H%TK_IX8CI]NG262_F@PM4.png

此外,蘋果公司在美國的領導職位中,黑人和拉美裔的候選者加起來佔25%。具體到零售業領導職位,這一數字在2021年達到41%。

9)%M]{OGHZ]JJUJ{D@S5XMQ.png

在周四的一條推文中,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 Tim Cook談及了新的多樣性和包容性數字,表示該公司對其取得的“進展感到自豪”。

GX%RP5NTSSHVB%(}4Z_B@_2.png

蘋果公司上一次更新其多樣性和包容性數字是在2021年3月,展示了其日益多樣化的員工隊伍的類似成果。

(0)
上一篇 2022-03-25 08:05
下一篇 2022-03-25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