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7大科技巨頭致信SEC:讓企業披露氣候事宜

北京時間6月15日早間消息,美國七大科技企業向SEC建言,希望它能要求企業定期向股東披露氣候相關事宜。Google母公司Alphabet、亞馬遜、Autodesk、eBay、Facebook、英特爾、Salesforce周五致信SEC,針對此事談了自己的看法。對於氣候問題,科技企業一直大膽直言,就連員工也希望公司做得更好一些。

美國7大科技巨頭致信SEC:讓企業披露氣候事宜

信中寫道:“我們相信,披露氣候相關事宜可以確保公司沿着氣候承諾前進,也可以追蹤集體進步,最終目標是解決全球暖化問題,建立繁榮有彈性的零碳經濟。”

科技集團還在信件中例出幾大原則,它們相信SEC應該將這些原則放進氣候披露規定中。例如,科技企業認為企業應該披露溫室氣體排放量,而且排放量的計算應該用重要全球標準來衡量;SEC應該根據現有框架確保披露具有一致性和可比性。

七大企業已經採購21千兆瓦(Gigawatt)清潔能源,各企業的目標是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除了上述七家企業,微軟也向SEC單獨提交信件,它同樣要求SEC制定規則,讓企業披露氣候相關重大事宜。微軟強調企業彙報時應該按通用標準行事,但規定要適度。

(0)
上一篇 2021-06-15 08:58
下一篇 2021-06-15 0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