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中概股周三收盤大多走低 愛奇藝跌超8%

熱門中概股周三收盤大多走低,洋蔥集團、愛奇藝收跌8.39%、知乎收跌8.45%,兩股跌幅居前,愛奇藝昨日曾漲超11%;新能源汽車股漲跌互現。聯代科技漲超17%,51Talk漲超8%,華富教育漲近5%,好未來、房天下漲超4%,瑞幸粉單漲近3%,獵豹移動漲超1%。

洋蔥集團跌超11%,趣頭條跌10.59%、蘑菇街收跌10.16%、逸仙電商跌超10%,汽車之家、達達集團、金山雲跌超9%,世紀互聯跌近9%,愛奇藝、知乎、騰訊音樂跌超8%,優信跌近8%,法拉第未來、第九城市、虎牙跌超7%,途牛跌近7%,嗶哩嗶哩、貝殼、微美全息跌超6%,老虎證券、雲米科技跌超5%,唯品會跌近5%,歡聚集團、一起教育、中網載線跌超4%,拼多多跌超3%,攜程跌近3%,京東、新東方、叮咚買菜、高途跌超2%,百度、前程無憂、每日優鮮跌超1%,騰訊ADR跌1%。

新能源汽車股中,理想汽車漲0.7%,蔚來汽車跌超4%,小鵬汽車跌超1%。

美股周三連續第四個交易日收高,道指漲224.09點,漲幅為0.63%,報35629.33點;納指漲71.54點,漲幅為0.50%,報14417.55點;標普500指數漲42.84點,漲幅為0.94%,報4589.38點。

領漲中概股列表:

熱門中概股周三收盤大多走低 愛奇藝跌超8%

領跌中概股列表:

熱門中概股周三收盤大多走低 愛奇藝跌超8%

熱點資訊

“木頭姐”進一步增持特斯拉和小鵬汽車,今年第三次買入

凱茜-伍德的方舟投資公司周二進一步增持了特斯拉和中概股小鵬汽車的股票,這是該公司今年第三次買入這兩家電動汽車製造商的股票。

方舟周二買入了1.4萬股小鵬汽車股票,價值約509600美元。該基金於去年12月3日首次買入小鵬汽車股票,目前總計持有643269股,價值約2341萬美元。

FF調整組織架構,賈躍亭降薪25%

FF稱,賈躍亭在公司SPAC上市過程中發揮的作用要比陳述中的更為重要。

賈躍亭創建的電動汽車公司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下稱“FF”)周二宣布一項新的任命,該公司董事會獨立成員Susan Swenson擔任新設立的“執行主席”(Chairperson)一職。

未來,FF首席執行官畢福康(Carsten Breitfield)和創始人賈躍亭都將向新任執行主席彙報。此外,FF還表示,畢福康和賈躍亭的年度基本工資將各自削減25%。

劉強東將向第三方基金會捐贈23.4億美元股票用於教育環保 過去五年已捐出6億元

京東集團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劉強東將向第三方基金會捐贈62,376,643股B類普通股作慈善用途。

公開資料顯示,截至2月1日美股收盤,京東集團股價每ADS為75.08美元,此次捐贈股票價值超過23.4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2-03 08:16
下一篇 2022-02-03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