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飛機殘骸被發現 專家推測另一個黑匣子或破損

3月23日晚上,“3·21”東航飛行事故國家應急處置指揮部在廣西梧州市召開第三場新聞發布會。會上介紹,目前搜尋的一部黑匣子是語言記錄器。初步檢查記錄器,存儲單元存在一定損壞但相對完整,另一部還沒找到,目前已經送往北京進行修復和譯碼。

據央視新聞報道稱,據介紹,事發現場已發現部分飛機殘骸和人體組織碎片。

報道中提到,東航失事客機兩個黑匣子中的一個已找到,目前核心區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專家推測,另一個黑匣子有可能出現破損,一方面要擴大搜救範圍,另一方面要關注救援現場所有金屬殘片。

今晚(3月23日),國家應急處置指揮部發布“3·21”東航飛行事故調查的最新進展。據介紹,三名飛行員的具體職務:機長、副駕駛,第三位副駕駛是觀察員。

部分飛機殘骸被發現 專家推測另一個黑匣子或破損

(0)
上一篇 2022-03-23 22:03
下一篇 2022-03-23 2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