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墜機事故救援最新進展:已找到的黑匣子初判為艙音記錄器

據央視新聞,民航局航安辦主任朱濤在23日晚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今天發現的黑匣子外觀破損嚴重,初步判定為駕駛艙語音記錄器,已連夜發往北京。記錄器數據的下載和譯碼需要一定時間,如果內部存儲單元出現損壞,則可能需要更長時間。

完成譯碼后,將為分析判斷事故原因提供重要證據,接下來,調查人員將繼續全力搜尋另一部飛行數據記錄器(FDR),為還原整個事件經過提供更加全面的數據支持。

東航墜機事故救援最新進展:已找到的黑匣子初判為艙音記錄器

據悉,這架飛機是2015年6月22日引進,飛機維修一直嚴格按照維修技術方案實施,技術狀況穩定正常。起飛前,飛機符合維修放行標準和適航要求,正常放行。

該航班飛行機組3人,1名機長,2名副駕駛。機長在2018年1月聘為B737機型機長,飛行總經歷時間6709小時。第一副駕駛飛行總經歷時間31769小時。

第二副駕駛飛行總經歷時間556小時。三位飛行員的飛行執照和健康證都在有效期內,健康狀況良好、飛行經歷完備,符合局方要求。

從我們目前了解到的情況,幾位飛行員平時的表現也都是很好的,家庭情況也都比較和睦。

(0)
上一篇 2022-03-23 22:03
下一篇 2022-03-23 2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