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司機用混動摩托車接單拉客 網友直呼漲見識

你在使用網約車軟件叫車時,都叫到過什麼車呢?如果來的是輛油電混動摩托車,你敢不敢去坐呢?日前,網友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其使用的竟然是油電混動摩托車在滴滴上接單拉客。

視頻一開始,這位司機就秀了網友一臉,他的這輛油電混動摩托車,是在用汽車的充電樁進行充電,按照汽車充電樁60kW的充電功率測算,實在難以想象他的電池容量有多大。

充電完成後,這位滴滴師傅熟練的打開了滴滴出行軟件開始接單,系統提醒師傅系好安全帶,不要疲勞駕駛,但是這輛摩托車明顯沒有配備安全帶。

沒多大一會,軟件就為他接到一單,起步價11塊多,司機按照導航騎到了打車人的地方。

打車人是一位小伙,看到前來接他的是一輛摩托車,竟然沒有感到太大意外,核對完身份信息后,就坐上了這輛摩托車,前往目的地。還有個細節就是,滴滴師傅還提醒乘客,後排繫上安全帶。

經過不多時的駕駛,滴滴師傅就把乘客送往了目的地,並且成功在平台上進行了車費結算。看到如此迷惑的操作,不少網友直呼漲見識了。那麼,你打車打到過這樣的車型沒?

滴滴司機用混動摩托車接單拉客 網友直呼漲見識

(0)
上一篇 2022-03-23 19:03
下一篇 2022-03-23 19:03

相关推荐